查看全部評分

積分 用戶名 時間 理由
經驗值 +2 分 loverose001 2017-5-21 00:11 看到38.39頁,邏輯大有問題棄
經驗值 +1 分 russx001 2017-5-20 15:28 後面邏輯劇情真看不下去棄坑
經驗值 +1 分 russx001 2017-5-20 15:25 前面還ok
經驗值 +2 分 oceares 2017-4-29 07:51 修真界後根本就是另一個故事
經驗值 +1 分 shamanlim 2016-10-22 01:37 應改名為【小叔真屌】
經驗值 +1 分 Gimmc 2015-8-21 20:55 這個起手式...蝴蝶效應4ni?
經驗值 +2 分 asd50227 2015-7-27 20:24 看到簡介我也想到 哥哥死了 四位嫂子我包了
經驗值 +1 分 狂翼 2015-5-16 02:38 劍修 本來就是神經病的專有職業 八年就可以渡劫 還真是不感到意外 ~.
經驗值 +1 分 asdf60456 2015-1-11 15:36 後面他媽der不知道在寫甚麼
經驗值 +2 分 ckgold 2015-1-3 01:09 此書 不在意智商問題 還是可以看的 還是可以做朋友的
經驗值 +10 分 imai112200 2014-12-15 19:16 小說原本叫最強小叔,不錯看啦
經驗值 +1 分 郭秀中 2014-12-14 14:28 我哥哥死了,四位美若天仙的嫂嫂我包了,看簡介得到心得
經驗值 +1 分 yaochih 2014-10-26 20:36 八年渡劫比仙人還ㄉ一ㄠˇ
經驗值 +2 分 rightmylove 2014-10-7 23:05 欲練神功 不必自宮 只需家破人亡!
經驗值 +1 分 chung175 2014-9-15 20:12 八年就能渡劫...這是何等資質...老二應該有31公分...好屌
經驗值 +5 分 ds1015 2014-8-15 23:48 評分比內文精彩啦XD
經驗值 +1 分 cpengl 2014-8-6 20:22 這好像是最強小叔
經驗值 +1 分 take8420 2014-7-16 09:32 都市就都市 修你妹的真
經驗值 +2 分 sloophe 2014-7-11 20:26 大家快出來看上帝喔
經驗值 +1 分 yagarami 2014-5-31 04:11 ....作者的簡介是告訴我們 四個哥哥娶媳婦就是為了給弟弟騎......
經驗值 +1 分 allen78830 2014-5-28 01:04 主角爺爺跟本腦弱 是怎麼修練到接近金丹??
經驗值 +1 分 tom13133 2014-5-23 22:02 這本書裡最悲劇的就是死去的四個哥哥
經驗值 +2 分 a770518 2014-5-19 23:33 妖受讚
經驗值 +1 分 SC肥炎 2014-5-15 20:54 跟坨屎一樣也有人推?
經驗值 +1 分 徬徨的老鳥 2014-5-9 23:06 簡介就這條"四位美若天仙的嫂嫂因他而死"讓我疑惑,所以我點進
經驗值 +1 分 xup6mp654 2014-5-9 08:07 簡介好搞笑,原來已經死掉從沒出現過的4位哥哥屬於不被主角在乎的人.
經驗值 +10 分 st930066 2014-4-27 08:27 精華好文
經驗值 +5 分 st930066 2014-4-27 08:27 精華好文
經驗值 +5 分 roicq 2014-4-24 19:43 低調推
經驗值 +5 分 roicq 2014-4-24 19:43 低調推
總計: 經驗值 +71 分  

首頁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