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 >  新奇  >  奇人軼事

[奇趣見聞]

花蓮鄉下偏僻又荒涼?在地人怒:我們有星巴克和OO都有好嘛!其實熱鬧到不行啊~

line
avatar
21425 24 2
花蓮鄉下偏僻又荒涼?在地人怒:我們有星巴克和OO都有好嘛!其實熱鬧到不行啊~
(圖片翻攝自/katrinajy13 IGhelenweng IG

對於台灣某些縣市,可能很多人的印象就是"很鄉下",覺得沒有什麼好玩,好像什麼都沒有,很悲劇之類的…,不過其實這樣的城鄉差距,可能沒有我們印象中差這麼大唷!

花蓮鄉下偏僻又荒涼?在地人怒:我們有星巴克和OO都有好嘛!其實熱鬧到不行啊~
(圖片翻攝自/mattyu01 IG

有網友就在「爆廢公社」貼了一張和朋友的對話,只見原PO暴怒表示:「到底是誰說花蓮沒有電影院?你給我出乃!」

花蓮鄉下偏僻又荒涼?在地人怒:我們有星巴克和OO都有好嘛!其實熱鬧到不行啊~
(圖片翻攝自/爆廢公社)

結果這無知的一句「花蓮,有電影院?」引起許多花蓮在地人的憤怒啊,網友紛紛表示,其實花蓮什麼都有,比外地人印象中可還要多很多了,像是!!!

常見的速食連鎖店!肯德基、麥當勞、必勝客、SUBWAY…等等

花蓮鄉下偏僻又荒涼?在地人怒:我們有星巴克和OO都有好嘛!其實熱鬧到不行啊~
(圖片翻攝自/網路

還有秀泰影城以及預計今年會開的IMAX影城

花蓮鄉下偏僻又荒涼?在地人怒:我們有星巴克和OO都有好嘛!其實熱鬧到不行啊~
(圖片翻攝自/allen_0729 IG

花蓮鄉下偏僻又荒涼?在地人怒:我們有星巴克和OO都有好嘛!其實熱鬧到不行啊~
(圖片翻攝自/網路

影城旁邊就是好樂迪

花蓮鄉下偏僻又荒涼?在地人怒:我們有星巴克和OO都有好嘛!其實熱鬧到不行啊~
(圖片翻攝自/chenyu_327 IG

大家都喜歡逛的大賣場,家樂福、愛買

花蓮鄉下偏僻又荒涼?在地人怒:我們有星巴克和OO都有好嘛!其實熱鬧到不行啊~
(圖片翻攝自/網路

還有百貨公司、遠東百貨

花蓮鄉下偏僻又荒涼?在地人怒:我們有星巴克和OO都有好嘛!其實熱鬧到不行啊~
(圖片翻攝自/網路

遠百裡面還有UNIQULO、H&M

花蓮鄉下偏僻又荒涼?在地人怒:我們有星巴克和OO都有好嘛!其實熱鬧到不行啊~
(圖片翻攝自/網路

星巴克

花蓮鄉下偏僻又荒涼?在地人怒:我們有星巴克和OO都有好嘛!其實熱鬧到不行啊~
(圖片翻攝自/網路

遠雄海洋公園

花蓮鄉下偏僻又荒涼?在地人怒:我們有星巴克和OO都有好嘛!其實熱鬧到不行啊~
(圖片翻攝自/raining1101 IG

World Gym

花蓮鄉下偏僻又荒涼?在地人怒:我們有星巴克和OO都有好嘛!其實熱鬧到不行啊~
(圖片翻攝自/網路

還有飛國外線的機場!

花蓮鄉下偏僻又荒涼?在地人怒:我們有星巴克和OO都有好嘛!其實熱鬧到不行啊~
(圖片翻攝自/lilini68  IG

怎麼會是什麼都沒有?其實 花 蓮 很 熱 鬧 啊?網友也留言:

「我覺得花蓮市還比嘉義市熱鬧~」

「花蓮的夜店也不輸其他縣市好不XD」

「花蓮除了國道跟高鐵還有捷運沒有之外,什麼都有!!!連機場都能直飛一些國外機場,船港也是國際型港口」

「花蓮還有家樂福、愛買~還有點影院~還有大魯閣…比我老家彰化市還熱鬧」


花蓮鄉下偏僻又荒涼?在地人怒:我們有星巴克和OO都有好嘛!其實熱鬧到不行啊~
(圖片翻攝自/hi_trip  IG

所以花蓮根本不是好山好水好無聊,是好山好水好熱鬧吧?
這樣感覺起來,花蓮並不像很多人印象中那麼偏僻的說Σ(゚ω゚)
卡民們你們怎麼看呢?有卡民是花蓮人嗎?

※本文由卡提諾小編-廢宅小姐撰寫,僅發表於卡提諾論壇,轉載者請附上本文出處



本帖最後由 卡提諾小編-廢宅小姐 於 2017-6-30 12:14 編輯

  • 4評分人數

  • +23經驗值

  • 評分理由
avatar   銓哥 +10 都是臺灣人 又不426還分369等
avatar   pug0115 +2 非常喜歡花蓮
avatar   thomas888a +1 台南有神 大家都知道的
avatar   pupuma724 +10 花蓮有花蓮王怎麼不說

查看全部評分 我要評分

個人簽名檔

精選熱門商品
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| 註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 回覆 15 個字以上可拿獎勵,
規則詳見此

問你喔

你覺得網站好用嗎?
邀請您填寫網站易用性調查 快速填寫>>

GO
樓層數錯誤

返回列表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