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提諾官方APP

下載連結 QR code 立即下載使用
返回列表
»

[玄幻奇幻]

[玄幻]異界變身狂想曲 作者:破軍王戟 (已完成)

複製鏈接   關閉
line
avatar
351934 299 66
本帖最後由 aa0120u 於 2009-3-3 01:02 編輯

序章 第一章 我死了

  哎呀!我的頭好暈!發生了什麼事?
  我摸了摸兀自暈忽忽的腦袋,翻身坐起,然後看了看了看四周……

  媽媽咪啊!!!我怎麼浮在空中!?

  這地方我倒是很熟,就是我家附近的街道,不過這會兒相當的混亂,一輛橫在馬路中間的貨車周圍圍了一大群人,還有交警醫生救護車等等。

  唔……真相只有一個,作為名偵探柯南的FANS,我推理出這裏一定是車禍現場。(作者:廢話!這種景象是個人就知道出了車禍。)

  不知是哪個倒黴蛋出了車禍呢?我好奇地望過去,只見兩個醫師正用擔架把一個渾身是血的人運上救護車。嘖嘖嘖,這家夥真慘,四肢扭曲,腦漿迸裂,連肚腸都出來了,瞧這樣子是九成九活不了了……嗯?他的臉怎麼看上去有點眼熟?

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這不是我嗎!!?

  兩個醫生把一個與我一模一樣的物體搬上了救護車,而我本人卻漂浮在天空看著這一切,你說這叫什麼事兒啊?

  驚異之余我開始疑惑起來,總覺得這一幕有點熟悉,嗯……

  想起來了!《幽游白書》的開篇不就是這樣的嗎?

  哈哈哈,原來如此,我當出了什麼事呢,原來是漫畫看太多了做夢罷了,害我空擔心一場。嗯,知道是做夢就好辦了,捏一下自己就會醒來的,嘿嘿。

  我捏……

  無變化。

  我再捏……

  還是無變化。

  我加重力氣狠狠一捏……好痛啊!

  非常清晰非常真實的疼痛,但周圍一點變化也沒有。

  還沒醒過來?怎麼回事?難道……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,難道這不是夢?

  遭了遭了,難道我真的出了車禍,下面的是我的屍體,飄在天上的是我的靈魂嗎?

  老天!!!我居然年紀輕輕就死了,而且死的時候還是個處男!我不要啊!!!

  冷靜!冷靜!對,遇事冷靜不慌張是我的優點,讓我好好回憶一下《幽游白書》裏的幽助是怎麼做的。對了,先好好想一下自己究竟是怎麼死的,咱不能死個不明不白啊。

  今天下午,我在街上散步,走著走著,看見前面有一個小男孩非常冒失地橫穿馬路,而一輛貨車直向他撞去,當時我什麼都沒想,立刻沖過去救他,結果……就變成現在這樣了。

  靠!我居然連死的方式都和浦飯幽助一模一樣,難道這真的是《幽游白書》在重演嗎?如果是的話,那現在應該有一位“黃泉引路人”牡丹小姐在背後給我打招呼了吧?

  “你好,章天正。”一個聲音從我背後響起。

  不是吧!怎麼准!?

  我慌忙回頭,卻發現身後並不是穿著和服,騎著掃把的牡丹小姐,而是一個怪異的年輕人。

  他有銀色的皮膚,雪白的頭發,尖尖的耳朵,搭配一張異常英俊的臉,穿著一身我從來沒見過但是必須承認又華麗又漂亮的衣服,穩當當地懸浮在空中,笑嘻嘻地看著我。

  “呃……你好。”我一邊打量他一邊說,心中疑惑:我又不認識他,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他到底是什麼人?

  “先自我介紹一下,我不是人類。”他說。

  “這個我看得出來。”我點點頭。

  “我是神,你可以喊我洛基。”

  洛基?我好像有印象,對了,他是北歐神話中的夜神,酷愛惡作劇,一些動漫影視作品裏都牽扯到他呢,嘿嘿嘿,我有種預感,如果是他的話,我要交好運了。

  “尊敬的洛基先生,”我極有禮貌的開了口,“可不可以請您給我解釋一下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”

  “當然,事實上這正是我來找你的原因。”洛基微笑著說。“不過有一點我要澄清一下,我和你腦子裏所想的那個神完全沒有關系,那是你們人類杜撰的神,而我是真正的神。”

  啥米?他能窺探我的思想?真要命!不過這讓我更不敢得罪他了,當下連連點頭。

  “你不用拘束,我是來感謝你的,因為我就是你剛才救的那個小男孩,若不是你,我就被車軋死了。”洛基又說。

  啥米?你是神啊!怎麼可能被車軋死?既然車軋不死你,你又何必謝我?

  “並不是這樣,”洛基說,“說來話長了,簡而言之就是我犯了天條,然後被我老爸收去神力,來這裏做一年普通的人,今天是我期滿恢複神力的日子,結果得意忘形差點被車軋死,我剛才計算過了,如果你沒有救我,我就會在恢複神力前兩秒鍾死亡,雖然還可以複活,但我的神格會大大下降。所以,我是很感激你的,現在起,你就是我的兄弟了,呵呵。”洛基說完拍了一下我的肩膀。

  咦?還有這種事?你可是神啊,如果我成了你的兄弟,我是不是也可以成為神呢?我頓時眼睛眯成了縫,嘴角留下了口水,哈哈,偶要成為神了……

  “你成為不了神。”洛基立刻就搖了搖頭,“這不是我的能力範圍。”

  不能成為神?倒黴!不過讓我複活總可以吧?嘿嘿,我都為你死了一次了,你也不好意思讓兄弟我兩手空空的複活吧?其實我要求也不高,給我點超能力就可以了,對了,前兩天看了本玄幻小說叫《異能王》,裏面的冰之能力滿爽的,我就要這個了,啊!還有,我要能讓美女發春的能力,我一對她們瞪眼睛就乖乖脫衣服……哈哈哈哈!!爽啊!!!

  “我也不能讓你複活。”洛基的一句話又讓我的美夢落空。

  靠!說得好聽!你這算什麼兄弟!我可是舍命救了你耶!現在又不能成神又不能複活,你讓我怎麼辦?當個孤魂野鬼在天地間飄嗎?

  “別急啊,我像是不幫兄弟考慮的人嗎?”洛基不慌不忙地說,“我不讓你複活是有道理的,你在你的世界裏已經死了,如果你現在複活又帶去一身超能力會攪得天下大亂的,如果是別的世界那也沒什麼,問題是你的世界其實是神的流放所,有神犯了錯誤都會去你的那個世界流放,如果一個不小心讓別的神知道了告訴我老爸,到時候別說你,連我都得吃不了兜著走呢。”

  聽你這麼說倒也有點道理,可你讓我怎麼辦呢?

  “嘻嘻嘻,”洛基突然笑了起來,“我在你們的世界裏頭呆了一年,發現你們那裏的玄幻小說滿有趣的,你也看過吧?是不是很羨慕那些YY小說的主角啊?”

  “你的意思是?”我不禁咽了口唾沫,滿懷期盼的問道,難道他能讓我……

  “嘿嘿,你的世界經常有神會去,但其他世界幾萬年也不會有神會去的,我幫你精心挑選一個強者多,怪獸多,最重要是美女多的異世界,再給你重塑肉身,讓你有超絕美形,超強力量,不死之軀,不倒金槍,唔,索性再送你幾把神兵利器好了,讓你去那裏愛幹什麼幹什麼……怎麼樣?我對兄弟夠不夠意思啊?”洛基笑眯眯地問我。

  嗚嗚嗚~~~洛基啊,你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最夠意思的兄弟了。
  • 1評分人數

  • +3經驗值

  • 評分理由
avatar   c10078 +3 還不錯 有些段落蠻好笑的

查看全部評分 我要評分

加入屬於你的卡提諾

line

卡提諾官方APP

下載連結 QR code 立即下載使用
卡提諾論壇
加入好友
長篇小說
加入好友
言情&BL
加入好友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| 註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文章推薦

一篇5苦勞值,上限50苦勞值 (請先登入)

問你喔

你覺得網站好用嗎?
邀請您填寫網站易用性調查 快速填寫>>

返回列表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