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提諾官方APP

下載連結 QR code 立即下載使用
返回列表
»

[古代架空]

《禽獸,離老子遠點!》作者:鬼夜提督 <全文完>

複製鏈接    
line
avatar
166601 26 68
《禽獸,離老子遠點!》作者:鬼夜提督 <全文完>

文案:

  穿越……尼瑪的坑爹啊,還特麼是個娘娘,

  你知不知道老子一個純爺們很鴨梨山大啊啊啊啊~~~~~

  龍霆你個禽獸!!離老子遠點!!!皇上有毛了不起啊!!

  冷宮娘娘的歡脫生活?你確定?

  內容標籤:穿越時空 歡喜冤家

  搜索關鍵字:主角:祝凜之,龍霆 │ 配角:小若,海大副,晴妃,影癸,影江
  • 4評分人數

  • +11經驗值

  • 評分理由
avatar   bitewater42 +5 低調推
avatar   cona5000 +2 嘴角不爭氣的上揚
avatar   zzzz834 +2 XDDDDDD
avatar   煞笨 +2 XDDDDDD

查看全部評分 我要評分

加入屬於你的卡提諾

line

卡提諾官方APP

下載連結 QR code 立即下載使用
卡提諾論壇
加入好友
長篇小說
加入好友
言情&BL
加入好友
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| 註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文章推薦

一篇5苦勞值,上限50苦勞值 (請先登入)

問你喔

你覺得網站好用嗎?
邀請您填寫網站易用性調查 快速填寫>>

返回列表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