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綜合討論]

愛情與遊戲不再衝突! 讓女友也懂你的LOL世界

愛情與遊戲不再衝突! 讓女友也懂你的LOL世界

你這麼喜歡LOL 乾脆就跟LOL在一起啊
反正你起床笫一個找的也是他
沒事時第一個想找的也是他
你就教他幫你按摩幫你抓癢煮東西給你吃幫你做小東西啊
你就教他為你著想 叫他關心你 叫他陪你啊
反正你這麼喜歡他 願意為他花很多時間金錢跟精神
乾脆就成全你們啊 反正你每天為了她晚睡又晚起
搞得電話也沒打給我 乾脆就讓你們在一起好了
莫名其妙 交個男朋友還要跟一個遊戲吃醋 搞什麼
你就都會關心它又出了什麼新角用心去看去瞭解
就不會關心我一整天做了些什麼心情好不好
你願意每天開著他就算只是掛著
卻不會偶爾打給我就算只講兩句
你就去跟LOL 在一起好了啦
交女朋友幹嘛呵


哈哈~女朋友是不是經常這樣深深地怨念呢。。。

有個每天沉迷LOL的男朋友卻不知道他在玩什麼?
有個每天抱冤的女朋友從來無法跟她交流戰鬥情況?


有心人終於製作出一部最最簡單易懂的影片,把男孩們最愛的LOL詳細講解給女孩們聽:

解說還真是風趣又幽默

愛情與遊戲不再衝突! 讓女友也懂你的LOL世界

看完影片,女孩們就會懂得男孩的心聲了吧XD

寧願沒學分,也不要掉積分
寧願約會遲到,也不要開場中離
寧願對不起女友,也不要對不起隊友


女孩也懂男孩的LOL



希望阿宅們下次在LOL中找到真愛!

延展閱讀:

求網友把女朋友胸部變大!結果....

LOL清新正妹+"童顏巨乳"[39P+臉書]

如何夢到理想女神?宅男都玩遊戲憧憬美人懷抱[美圖分享]
喜歡這篇文章嗎?
回覆 83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| 註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 回覆 15 個字以上可拿獎勵,
規則詳見此

精選熱門商品
提示訊息
go_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