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 >  站務  >  新聞稿

[熱門話題]

《鋼鐵人4》傳換掉男主角?漏網鏡頭曝光全裸畫面!!「網友惡搞好崩壞….」

 
line
頭像被屏蔽
72582 200 12
《鋼鐵人4》傳換掉男主角?漏網鏡頭曝光全裸畫面!!「網友惡搞好崩壞….」


自從英雄系列電影出現後
全球都在瘋剛鐵人!!!
1.jpg
甚至預算不足,也硬要COS帥氣的鋼鐵人
不比較不知道,一比較實在有點慘(遮眼)
剛好小弟公司今年尾牙,也在討論要裝扮什麼
為了避免同事又提出美少女戰士呀 忍者龜呀 這種可怕的梗
我早早就先決定了我要扮我的英雄鋼鐵人!!!!!!!!!
當然不能像網友的那麼遜


於是,《鋼鐵人4》就開拍了…
2.gif
難得可以穿這種鋼鐵裝,當然要好好的拍照留下影片阿!!!!
如果小勞勃道尼真的不拍第四集了,導演也可以考慮我阿~
別問為何我要拿水管不用衝擊波
也別太在乎小弟普通的長相與微凸的肚子
好笑就好了嘛……

3.jpg
傳給我朋友看朋友都罵我智障
這是創意!!!!創意懂嗎??

4.gif
附上我模仿的遊戲動畫讓大家看看像不像
身材這點是真的有點難模仿拉…
大大們就別太計較這一點
不花錢的總是比較陽春麻!!!

結果,我朋友當晚竟也神模仿回覆..

《朋友神模仿》
5.gif
《原動畫》
6.gif
這種從天而降的動畫以前也常常玩
想要跳樓不敢跳 想要飛飛不起來
就可以一起來模仿看看過過乾癮
好好一個正妹幹嘛也跟我們一起耍白癡呢哈哈哈

以前這種模仿gif都已經落伍了拉!!!
7.gif
圖片出處https://chaoglobal.wordpress.com/2013/07/21/kamehameha/
國小最喜歡模仿龜派氣功

8.gif
還有這種飛踢照
去哪裡玩都一定要飛踢自己的好友!!!!
有次小弟還不小心踢真的
那還比較爽~~~~

9.gif
或是惡搞豆豆先生、金城武等等
要他飛就飛 要他變男變女都可以!!!
不過這些都比較小打小鬧
我們要朝比較震撼的路線…


有人想一起來參加小弟和朋友的模仿群組嗎??
10.gif
大家一起來模仿神技
例如 讓地龜裂!!!
大家都要一起飛出去!!!
這個時間點非常重要呀….

11.gif
或是可以揍向螢幕
武器大發光或是鏡頭碎裂都可以
我個人也打算穿著鋼鐵人裝來試試看
就可以使用衝擊波~~~~

我們都在模仿《九龍戰》,你呢?
12.jpg
▲《九龍戰》是即將在一月中推出的MOBA競技手遊
這些動畫全部是出自九龍戰的
玩起來就跟GIF看起來一樣,絕對讓你邊玩邊大喊『帥翻了!』

故事背景是說三國世界被黑化了!!!
因為有某個笨蛋蓋個大樓蓋到把天捅破了!
把千古封印的惡魔們都放了出來,侵入了整個世界

聽說就連呂布都變成了頭戴殭王頭冠的超帥氣霸道黑王子
大家在遊戲裡,除了要面對黑化的各種三國名將外,更有多樣MOBA系統!
無論是單挑,還是策略性的地圖,或各種職業的生死大亂鬥,一次滿足耶~


不跟瘋,就打屁屁喔~
13.gif
2016今年新春絕對不可錯過的動作佳作——《九龍戰》!


送你權力點
投票留言你最想要嘗試哪種GIF特效,權力點就送給你~
活動時間只有1/15(五)一天!!
要買要快

(小提醒需從右上角任務區進入,申請完成任務留言才會贈送權力點喔!)

本帖最後由 perry0808 於 2016-1-14 15:54 編輯

單選投票, 共有 229 人參與投票
14.41% (33)
6.99% (16)
3.49% (8)
3.06% (7)
67.69% (155)
4.37% (10)
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
  • 7評分人數

  • -7經驗值

  • 評分理由
avatar   x123745689 -1 原PO好糟糕,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
avatar   -1 低調推
avatar   1059770324 -1 我到底看了什麼
avatar   levis520 -1 扣標題
avatar   cdh180 -1 我到底看了什麼

查看全部評分 我要評分

精選熱門商品
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| 註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 回覆 15 個字以上可拿獎勵,
規則詳見此

問你喔

你覺得網站好用嗎?
邀請您填寫網站易用性調查 快速填寫>>

GO
樓層數錯誤

返回列表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