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 >  約會  >  美味關係
返回列表
»

[好康優惠]
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   
line
avatar
74846 96 8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大家安安,壓力少女又來啦~

話說不是已經快入冬了嗎!怎麼颱風還這麼多?
今年的天氣真是有夠高拐,10月底了還熱個半死
搞得少女我只好把買冬裝的預算拿來開箱讓大家儲備熱量好過冬啦!

今天要開的就是!居家旅行~殺人滅口(?)必備良藥!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也就是卡民們一直敲碗想看的泡麵啦!

由於少女的胃就只有一個,我也知道大家想看的泡麵有百百種
但這次少女(94任性)決定的泡麵開箱主題是
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分別是下列:
【日本】明星 速食辣味海鮮杯麵

【韓國】《八道》部隊鍋拉麵(碗)

【香港】公仔碗麵-麻辣湯味

【馬來西亞】always香蝦味辣醬乾撈麵

【泰國】MAMA麵特級酸辣味麵

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如果你問為什麼是這五國?
因為少女94任性阿!(泡麵真的太多種啦!大家別逼我~)

將來有機會,再陸陸續續開其他更多不同主題的泡麵給大家好ㄇ
稍安勿躁,也記得要繼續大力支持少女,少女才有機會吃給大家看阿



好的,那麼就開始囉!
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↓↓↓捧場一下我們的預告片↓↓↓


首先登場的是!
日本明星!海賊王辣味海鮮杯麵
網路價$89(73g)
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少女我絕對不是貪圖它的包裝,而是它號稱是★近期日本進口泡麵銷售冠軍★
根本不像泡麵的泡麵!
看你這麼浮誇的廣告標語,少女就是要來吃給大家看啦!
身為一個泡麵,到底是多不像泡麵呢?

▼打開裡面長這樣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很貼心方便的設計,完全沒有調味包跟你拉拉扯扯,就像一回家就跪在玄關說歡迎回來的老婆一樣(?)
什麼都已經幫你傳好好了
仔細看裡面有蟹肉丁和乾燥玉米、章魚腳切片?

▼泡好長這樣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打開就能聞到撲鼻香,廣告說:「讓你吃著海鮮麵~也能感受航海冒險的境界」果然沒騙人!
濃濃的海鮮味~大海我來惹~~



食用心得:
雖然說是海鮮麵,但少女幾乎只吃到章魚腳的味道。
該怎麼說呢?可能過度期待它不像泡麵,所以有點失望
果然被廣告給騙了阿,畢竟還是個泡麵,而且還是89元的泡麵。

麵體是扁扁軟軟的那種,但是很入味!
還算是好吃啦
只是我原本期望的是這樣: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結果吃起來像這樣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要入手的卡民們請調整好心態再下手喔
它就是泡麵!!!

CP值:★
作為一餐根本吃不飽,下一位!



第二位是
韓國《八道》部隊鍋拉麵
網路價$80 (110g)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壓力少女也有吃過 韓國其他口味的泡麵(辛拉麵啊 安成湯麵 辣起司麵之類的)
這回來試試這款
主打「挪夫部隊鍋」與八道合力推出的拉麵
聽起來就很厲害~~有沒有!!!


▼打開裡面長這樣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韓國泡麵的特色
調味料都是粉包沒有油包(但是熱量好像也沒有比較低啊


▼泡好長這樣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嗯~是熟悉的味道?
因為我吃過部隊鍋嘛ㄎㄎ
至少他聞起來是香的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食用心得:
微微的辣味很開胃(感覺可以嗑2碗??
雖然有香味但好像少了點什麼...

麵條可能是泡太久了 有點太軟~不然應該會是QQ有勁
該怎麼說咧...
就是一碗沒有特色的泡麵(說好的部隊鍋咧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
身為小資女?? 我一定要說!!!
這一碗賣$80實在太過分!!!
他真的只有麵 湯 跟5片火腿
這賣我$80你說不會太過分嘛??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
CP值:★(其實是半顆,但我不會打半顆星的符號)
寧願加個10元 20元去吃排骨便當啊啊啊
可惡...下一位下一位!!!


吃了這麼多(也才兩碗)清清淡淡的泡麵不然我換換口味來吃一個「看起來」比較重口味的泡麵好惹

日清 公仔碗麵-麻辣湯味
網路價:$39(113g)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無辣不歡我的,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款我其實是很開勳的
期待自己可以被辣辣辣辣翻天
如果你問我 這麼愛吃辣 那幹嘛不去開韓國最辣泡麵~
阿人家就想說那款很多人吃過了呀~想找幾個比較沒人吃過的來吃吃看嘛

▼撕開裡面長這樣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裡面有一包神秘醬汁
還有一包神秘的粉
跟看起來很像落葉(?)的脫水蔬菜
(我不騙你,倒出來的時候,看起來真的很像公園裡的碎落葉)

▼泡好惹!!!!!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上面油油的辣湯~~~~
看得我已經開始分泌唾液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開始大吃一口
期待我吃完之後可以擁有女神舒淇一樣的性感厚唇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食用心得:
好吧我錯了,除了我真的不是女神的料之外,這款看起來很辣的泡麵
對於我這個麻辣女王(甚麼時候有這個稱號了)來說
根本就是小辣!(生氣)
但是口味就真的很大陸、香港的口味,有一種不知名香料的香氣
整體來說不難吃,湯頭好喝,但是因為麵體跟湯頭都比較偏油,在吃的過程我一直很想喝飲料
吃完之後其實有一點點膩,所以我並沒有把它吃光光

CP值:★★
售價合理,可以吃得飽,但很有可能也會膩到吃不完



換吃一個乾的
always香蝦味辣醬乾撈麵
網路價:$99(80g/5包)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這款呢~是這一次開箱中唯一個乾麵
既然剛剛那個湯麵讓我很膩,那吃吃乾的換換口味也好
它是馬來西亞的泡麵,口味應該也會蠻好吃的(吧)
雖然我沒去過馬來西亞啦........呵呵呵


▼內容物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又、有、辣、油
我這一次已經對於要把自己辣成舒淇的目標給澈底放棄了
除了讓自己清醒自己跟舒淇差很遠之外
我已經快要吃不下惹(很跳痛)

好啦等它泡開之後我還是很認命地把水倒掉然後擠下醬汁......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馬的我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還穿白色的上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我只是想要在辦公室泡個泡麵啊啊啊啊啊

為什麼要把醬汁合體!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(硬要把醬汁拉大看)
沒錯,它的設計讓我有一個完全不能認同的點!!!
那就是左邊醬汁右邊辣油!他們是兩種醬汁卻黏在一包上
你開完左邊倒右邊就會像我一樣「ㄍㄡˊ」的一手都是!!!
一手都是啊!!!!!!!!!!!
啊我恨醬汁!!!!!
我恨啊~~~~~~

在一陣恨意之後終於~~~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完成惹。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泡好之後長這樣
說實話我把那些粉倒進去之後,因為它是「香蝦味」
我的媽阿真的超蝦的
就是一碗很蝦的麵
我鼻子裡都是蝦味
差一點就會變成蝦妹的那種蝦
你就知道有多蝦了吧?
比它的醬包還蝦的蝦


食用心得:
麵條吃起來有點咬勁(不是因為我沒泡熟)
蝦味在一開始聞到的時候其實我很不能接受
後來拌一拌之後吃其實意外的好吃
連我隔壁的男同事 甚至後面的男同事
都跑來關切我在吃什麼
讓他們試吃一輪之後,他們也蠻喜歡的(我驚呆了)
因為價格蠻便宜的,五包80克只賣99元
食量比較大的人一次泡兩包也不會心疼喔~

CP值:★★★


最後這款,應該很多人吃過吧!
泰國MAMA麵特級酸辣味麵網路價:$20 (55g)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泰國MAMA系列有很多種口味,而且價位也很便宜
這次就選了這款金光閃閃的特級酸辣口味
如果你想問為什麼?
就說因為壓力少女種口味又愛吃辣了啊!
怎麼能放過特級酸辣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
▼好惹讓我們來把它OPEN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真的很小一碗,要不是看在它便宜,看到這種份量真的是會森77的!
就跟科學麵差不多大包而已
不過好處是,它沒有討人厭又裝模作樣的乾燥蔬菜
只有一包粉包跟油包~
乾淨俐落!


▼泡好惹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泡好之後看起來更空虛了,但有股非常嗆辣又椰奶的香濃味
很好!就是這味!!!


食用心得:
吃起來真的夠辣又夠濃郁~酸度跟辣度都算及格啦
只是要是以少女一般的食量,一餐大概要吃三包才夠吧
(但換算起來才60元,比上面的碗麵都便宜阿!)
不管是夏天需要酸酸,還是冬天需要辣辣,都是不錯的選擇!

CP值:★★★★


好了!以上
我已經坐在這裡吃了五碗的泡麵惹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我不能再吃下去惹,不然我會崩潰的

所以!
接下來重頭戲就是我們上次的藍芽耳機開箱文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解開耳機牽絆 少女跳到鐵腿也要測給你看!
要來抽獎啦!!!



喔對惹,在抽獎之前,少女要跟大家說一件事
由於我們第一篇喇叭開箱文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開喇叭不喇叭!你來看喇叭就可以抽喇叭(趁機宣傳一下)


被抽中的moon小朋友居然失聯惹!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

不來領獎,真是好樣的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在少女的追殺之下
始終沒有回覆!

最後只好放棄得獎資格啦~
至於那喇叭該怎麼辦呢???

我們就先來公布抽中Samsung Gear IconX藍牙耳的小粉絲吧!!!
(話題也太跳了)

就是你啦~144樓的廖偉晟!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

藍芽耳機少女我自己私心很想要~
而且又是進入過我體內的(?)我跟它已經有點感情了

如果你也不來領獎少女就要私吞了喔!



至於喇叭最後該如何處置呢?
少女決定!
只要在下一期卡提諾猛開箱留言
就可以敗部復活再抽一次囉
所以請記得鎖定下一期的壓力少女~猛開箱!



這一次的獎品又是什麼呢?
(一直抽一直抽搞得我好亂啊~)


搭搭!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

就是即將來台展店的超夯日本拉麵
一蘭拉麵泡麵版
不要小看這傢伙,它居然這樣5包就要...
869元!?
那不是都可以直接吃一碗拉麵了嗎!!!
(再翻桌)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去拉麵店吃還會有半熟蛋跟筍絲蔥花什麼的
你有嗎、你有嗎?(掐住泡麵的脖子逼問)


到底是多好吃!?
有好吃到可以貴成這樣嗎
少女就讓你們自己抽來開箱啦!

快來留言告訴我們,你想看壓力少女開箱什麼呢?
(老規矩,情趣用品、內衣禁止!!!


雖然稱讚少女是不會提升抽獎機率的
但是你們的鼓勵就是少女的動力~


那麼~


【卡提諾猛開箱】壓力少女的火辣紅唇!東亞五國辣味泡麵評比:用生命在吃泡麵啊!
啾啾~
我們下回見囉~~







本帖最後由 啵蘿油 於 2016-10-29 00:33 編輯

  • 7評分人數

  • +35經驗值

  • 評分理由
avatar   am00777 +6 不喜歡東南亞泡麵 沒料吃起來空虛的要死
avatar   tooooppy +10 低調推
avatar   掌中天下 +2 精華好文,佩服佩服!
avatar   qazwsxed17 +5 什麼時候會PO台灣的泡麵啊??
avatar   win0092003 +10 一餐吃完五碗泡麵?真猛 我只能給十分了

查看全部評分 我要評分


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| 註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 回覆 15 個字以上可拿獎勵,
規則詳見此

問你喔

你覺得網站好用嗎?
邀請您填寫網站易用性調查 快速填寫>>

返回列表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