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
»

[評論推薦]

【2018小說慶典三部曲】 卡提諾小說慶典!♫首部曲♫ 推薦好書抽好禮!

複製鏈接    
line
avatar
224121 1642 4
【卡提諾小說慶典】

2018年首創! 卡提諾小說慶典!
首部曲~ 推薦優質小說 即有機會抽好禮





卡提諾歡喜迎2018年!

2018新年新氣象,卡提諾推出全新年度企劃 【卡提諾小說慶典】

小幫手先來說明慶典內容,讓大家更加了解小說慶典活動!慶典將會有三部活動,分別為...

♫首部曲♫-優質小說推薦   
活動時間:即日起 ~ 2/21


♫二部曲♫-最佳小說預測活動     
活動時間:2/26 ~ 3/5


♫三部曲♫-最佳小說票選活動     
活動時間:3/5 ~ 4/8






最先開跑的首部曲來啦~!

♫首部曲♫-優質小說推薦

推薦私人書單中,最好看!最優質!最欲罷不能!最想分享的小說!
即有機會拿大獎 抽好禮

活動時間
即日起 ~ 2018/02/21 23:59

活動規則

小說推薦需符合留言格式(不符合者無抽好禮資格) 直接複製格式簡單啦!
小說推薦原因需填寫30字以上  誠心推薦小說,讓別人感受到你的誠意吧!
推薦原因不可與其他推薦人雷同  請勿複製其他卡民推薦原因哦!
每個人可推薦多本小說,推薦越多享有越多抽獎名額(1樓推薦1本)  那推薦100本,就有100次欸!
請勿對其他人推薦之小說做惡意評論,否則喪失資格  每個人喜歡的小說不一樣,我們要尊重包容哦 :)

[留言格式複製]
  1. 小說分類:
  2. 推薦書名:
  3. 作者:
  4. 推薦原因:(不可少於30字)
  5. 小說網址:
複製代碼
【留言範例1】
小說分類:全篇小說
推薦書名:全職高手
作者:蝴蝶蘭
推薦原因:電競類經典小說!文字幹練俐落,戰鬥描述極為豐富,讓人如身歷其境般投入!劇情也超棒!每個人的故事、成長都描寫得非常好,極度推薦大家看!
小說網址:https://ck101.com/thread-1848378-1-1.html



活動獎項
因為是慶典!這次小幫手真的是好禮給得很大方

最大賞 - 書城禮券 400元 , 8名
只要遵守活動規則者,皆有機會獲得哦!
想買什麼好書,讓你盡情買!!




優秀賞 - 卡提諾VIP 7天 , 16名
只要遵守活動規則者,皆有機會獲得哦!
看小說無廣告,讓你爽爽看!!






特別賞 - 卡提諾咖啡券 , 8名
只要遵守活動規則者,皆有機會獲得哦!
看小說不怕精神不好,咖啡提神阿!




活動加碼送
特別好禮來囉!大家在打推薦小說時是不是很誠心?很努力?也懷抱著抽中獎品的期待?
但常常是不是結果出來,只能默默流淚... 又沒得獎

現在!小幫手加碼加碼再加碼!

只要推薦小說達10本以上(但推薦的小說都需要符合規定),就有資格額外獲得加碼獎!

也就是說,只要 推薦10本小說,就有10次抽獎機會 + 加碼功勞賞的抽獎機會 ,還有機會得到悠遊卡是不是潮棒DER!!!

功勞賞 - 卡提諾獨家悠遊卡 , 18名
推薦10本符合格式的小說,就有機會拿到啦
實用又獨家的悠遊卡太讚啦!!




卡提諾小說慶典首部曲,到這裡說明完畢

有沒有很讚?有沒有感受到慶典氛圍?

快點推薦小說拿好禮吧


PS:灌水留言、沒有誠意留言 666666...等留言者,將會被禁言1個月
請大家注意,不影響自己帳號哦!
公告 [限時贈票] 春季旅展
bookshelfIcon 加入書籤
  • 2評分人數

  • +12經驗值

  • 評分理由
avatar   ★夜玥☆ +10 低調推
avatar   rai4321 +2 蝴蝶藍不是蝴蝶蘭 XD

查看全部評分 我要評分

按讚加入卡提諾粉絲團

line

相關文章

line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| 註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文章推薦

大家都在看
大家都在看
深夜區

分類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