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奇趣見聞]

才剛出地球! 太空人拿起GoPro想自拍 卻驚覺 ...乾 沒帶記憶卡!:我該回地球拿嗎?(影)

才剛出地球! 太空人拿起GoPro想自拍 卻驚覺 ...乾 沒帶記憶卡!:我該回地球拿嗎?(影)

現代人出去玩,不論是你不是網美網帥
肯定要帶自拍棒和相機,
才能留下美好回憶XDD
才剛出地球! 太空人拿起GoPro想自拍 卻驚覺 ...乾 沒帶記憶卡!:我該回地球拿嗎?(影)

不過出發前一定要仔細檢查,
相機有沒有充飽電?記憶卡有沒有帶?
不然出遠門才發現帶了相機,卻沒帶電池或記憶卡
還要回去那真的很麻煩耶!!!

像是今天這位老兄~
他才剛飛出地球就發現GoPro沒記憶卡,
難道要折返回來拿記憶卡嗎...?
才剛出地球! 太空人拿起GoPro想自拍 卻驚覺 ...乾 沒帶記憶卡!:我該回地球拿嗎?(影)

蛤?! 等等... 飛出地球???

原來事情是這樣的XD~
最近NASA在官方twitter上發布了一段名為「Left SD card at home LUL」的影片,
超有趣的自嘲內容,上傳短短五天內,已經累積超過25萬次觀看數。
才剛出地球! 太空人拿起GoPro想自拍 卻驚覺 ...乾 沒帶記憶卡!:我該回地球拿嗎?(影)

影片中,一位名為Andrew Feustel的太空人,
手裡握著一台GoPro,他用通訊系統連絡總部,對話如下:

太空人:「Hey, uh, Houston, I gotta ask a question about the GoPro real quick.(恩...休士頓總部,我有一個關於GoPro的問題,想趕快問你們一下。)」

總部人員:「I’m all ears. Go ahead.(我們在聽,請說。)」

太空人:「Pushing the button, I see a ‘No SD’. Do I need that to record? And if it’s recording, is there supposed to be a red light on?(我按下GoPro按鈕之後,看到螢幕上寫著「沒有記憶卡」,我有必要再用這台GoPro拍攝畫面嗎?如果它有紀錄下來,是不是應該會有一顆紅色的燈亮著?)」
才剛出地球! 太空人拿起GoPro想自拍 卻驚覺 ...乾 沒帶記憶卡!:我該回地球拿嗎?(影)

總部人員:「I’m told that if it has the card in it, it should have a red light if it’s recording.(我想如果記憶卡有在GoPro裡面,紅色燈號應該就會亮著。)」

太空人:「And if it says ‘No SD,’ what does that mean?(但是它說「沒有記憶卡,這是什麼意思?」)」
總部人員:「I think that means no card. We’re checking though, hang on.(我想那就代表裡頭沒有記憶卡,我們正在確認,請你稍等一下。)」

太空人:「Well, let’s just forget it for now. I’ll get it later. Let’s just not worry about it.(恩...我們現在就先別管吧,我晚點會處理,不需要擔心。)」
才剛出地球! 太空人拿起GoPro想自拍 卻驚覺 ...乾 沒帶記憶卡!:我該回地球拿嗎?(影)

哈哈哈~
這也太好笑了吧XD
噢,對了 想看影片的話就點:這裡

哎呀~飛出地球、
拍攝太空畫面是很重要的事呀~
看來工作人員們萬事俱備,卻偏偏忘記在GoPro裡裝記憶卡啦!

太空人後來還搞笑地詢問是否要再飛回地球拿記憶卡。
有網友開玩笑地留言說,「應該立刻飛回地球拿?」「出去玩怎麼可以忘記帶記憶卡呢?」「真是太大意啦!」「NASA也有不謹慎的時候呀!」
才剛出地球! 太空人拿起GoPro想自拍 卻驚覺 ...乾 沒帶記憶卡!:我該回地球拿嗎?(影)


不過是好家在啦~除了這台GoPro,

太空站裡還有另外10台Nikon D5 相機,
所以太空人這趟飛出去,還是可以記錄下珍貴畫面滴,
不過NASA把這段影片PO上網,也太可愛了吧~

喜歡這篇文章嗎?
回覆 10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| 註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 回覆 15 個字以上可拿獎勵,
規則詳見此

精選熱門商品

提示訊息
go_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