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提諾官方APP

下載連結 QR code 立即下載使用
返回列表
»

[奇趣見聞]

整間公司只有「他和正妹老闆」空氣瀰漫恐怖!他心慌問怎麼辦? 沒下文了...

複製鏈接  
line
avatar
19609 35 2


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、批踢踢)

昨天「雙北不同調」我就預料到會有這樣的情形,跟大家講我也是在台北上班啦,只是我們老闆很佛心,准我們在家工作就好。

就有鄉民在批踢踢PO文,他說公司員工6個,同事都住板橋、樹林、新莊等地,只有他住台北市,結果今天整間公司只有他跟老闆兩個人,空氣中瀰漫著恐怖氣氛。雖然其他5位同事的工作他代理,但平常已經夠閒了,今天更是沒事做,有來跟沒來一樣,到現在一通客戶電話也沒有。

結果老闆也發現這可怕的事實,開始在統計客戶數量了,「瑪莉亞過後,會不會有人被資遣...我再回報給大家XD」

這時,一票鄉民紛紛騷動圍觀看好戲
原PO隨後更新,透露老闆是位姊姊美女,說都沒有人找她吃午餐,似乎在暗示。

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鄉民嗨爆,衝了啊
「484很慶幸自己有來上班」
「孤男寡女同一室,我想不用我提示」
「你是不是想對正妹老闆下手....」
「這種劇情我看過,SOD演過」
「你快升官了」
「幹老闆的好機會 不作嗎?」
「圖咧?」


但隨著推文爆衝,原PO也哀求「別再推惹....老闆說不定會看到森77」,又表示跟正妹老闆去吃飯了,沒有再更新,不少人也好奇原PO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。




升官的好機會...
踩著同事往上爬吧!! (誤

94要看更多精彩文章



關於作者
avatar 追星少女
愛追星愛冒險的少女,希望分享一切無俚頭趣事,也歡迎大家認識我!!
  • 1評分人數

  • +2經驗值

  • 評分理由
avatar   天兵王 +2 平常如果被其他人欺負,現在可是陰回去的好時機

查看全部評分 我要評分

按讚加入卡提諾粉絲團

line

加入屬於你的卡提諾[email protected]好友

line
妹DAY
加入好友
卡提諾看娛樂
加入好友

相關文章

line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| 註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卡提諾要你敗

文章推薦

苦勞值 每日讀好文,送你苦勞值(一篇5苦勞值,上限50苦勞值) (請先登入)

大家都在看
大家都在看
深夜區
展開拿苦勞值

返回列表

TOP